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6 15:24:21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积极响应《通化师范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的文件号召,生科院特开展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



    收到通知以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确立班团一体化工作格局,搭建班团一体工作架构。我院19级班团在前期做了充分的筹备,随后进行了学生投票及候选人竞选,到目前为止,我院团委、班委的选拔活动已圆满结束。此外,我院将继续明晰班团一体化工作职责,确立班团一体化工作机制,定期开展学生骨干培训,强化相关业务培训。




本次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是一次重大变革,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引领我院学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