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大学四年规划演讲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6 7:10:24 访问次数:0

    为增强我院学生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引导我院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11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于7#501举办第三届大学四年规划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生科院就业创业办公室主办。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莅临本次比赛,部分学生干部及我院2019级部分学生观看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2019级学生孙楠、胡馨殊主持。




演讲比赛在一支超燃的《歌舞串烧》中拉开帷幕 



每位参赛选手依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嘉宾根据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和演讲时长,给予相应的评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森林,承载着收获,芬芳,失意,磨砺。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未来我规划,早一天开始规划,早一天掌握命运。

接下来,欢迎来到演说家的主场,让我们一起领略选手们的风采吧!









你的梦想一定在远方等你

《牧马城市》,唱出了歌者对自由的向往,对远方的期待


 



最后,两位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们表示确立规划就要付诸,这样人生才会不留遗憾奋斗趁年华,我们正青春 





经过现场嘉宾的评分,1905班刘博阳荣获一等奖,1902班李海妍、1903班李坤禹荣获二等奖,1901班王慧超、1902班孟轩伊、刘璐、王柯、1903班孙涛荣获三等奖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再美也比不上追逐梦想向前走的你

本次比赛最终以一首《遥远的你》落幕



这个十一月我们怀着梦想走上舞台用语言传递心声用激情燃烧梦想比赛落幕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若有梦请继续追寻下一个演讲之星将会是你!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