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赛||魅力青春,秀出自我

发布日期:2019/12/9 23:02:39 访问次数:0


今夜灯光闪闪

逗你的心满满

想你一晚又一晚

把逗你的心都填满

第四届“魅力青春,秀出自我”脱口秀大赛强势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小宣已经迫不及待与你分享选手的高光时刻啦!

Ready go !

 


12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7#101举办第四届“魅力青春,秀出自我”脱口秀大赛,本次大赛由社团指导部和科创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主办,我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莅临本次比赛,部分学生干部及2019级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精心的准备,各位选手黄金60秒的开场,引得观众情不自禁捧腹大笑,也让观众们领略到了脱口秀的魅力。“演员的诞生”更是惊喜不断,《梁山伯与祝英台》真正演绎了那句“我拿你当兄弟,你却要和我搞事情”;《新白娘子传奇》带我们重温了许仙和白娘子的爱情故事;《老师学生》为我们呈现了学生与老师斗智斗勇,老师却见招拆招的爆笑校园故事。

 











表演中流露搞笑之精粹

于挑战中挖掘脱口秀的魅力

六位选手,大展风采

一站到底,铸就辉煌

 



    第三届脱口秀的老成员献上一段独家脱口秀,他们的装扮逗翻全场,他们的表演情真意切!

比赛接近尾声,庞老师表示,自信是我们通往成功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你自信的站在舞台上,你就是人生的赢家!宋老师提出,脱口秀大赛是一场不分口音、不比地区的竞争,我院选手的表现精彩不断,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像他们一样用充满正能量的态度面对生活,感受生活。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比赛结果有木有?

小宣为你揭晓答案

 






比赛结束,成长依旧,各位选手都是生科的小骄傲,你们用最投入的表演吸引观众,最诙谐的语言感染观众。愿你们所到之处,遍地阳光;梦的远方,温暖为向。相约第五届脱口秀大赛,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