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工网络大会传达学校第七届十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3/24 10:17:59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学习通化师范学院第七届十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3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网络专门会议认真传达此次学校教代会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会议。



会上,闵克学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校长朱俊义同志所做的《明确目标、真抓实干--为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第七届十四次教职工代表工作报告。他指出,朱俊义校长的工作报告从2019年工作回顾2020年学校的主要任务两方面入手,报告总结了2019年我校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科研工作成效显著、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对外交流合作持续拓宽等九项工作成果,学校整体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的工作目标。接着,闵克学书记继续传达朱俊义校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0年学校的主要任务,朱俊义校长强调学校2020年将采取工程化设计、项目化管理、清单化要求、责任化落实的方式,从实施红色铸魂工程、文化浸润工程、质量提升工程、创新驱动工程等十大工程,抓实50个项目,全面安排部署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学习结束,闵克学书记和刘伟院长分别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实际情况,对党建、教学、科研、就业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为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闵克学书记强调,学院一定要紧随学校党委的脚步,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宫福帅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3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