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4/25 16:06:48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开展全校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我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初始各教师准备好足够的清洁工具并对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及各楼道等清洁区域进行划分和责任落实。我院教师明确目标后立即行动,对室内物品、地面、墙面、天花板、窗户、门等部分进行了认真彻底的打扫,真正做到了无灰尘、无污渍、无死角。随后,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的卫生安全,我院使用84消毒液酒精对垃圾箱等易积攒细菌病毒的地方进行消毒,为防控病毒提供了保障。





本次活动,使我院教学楼内环境焕然一新,为学生返校复学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