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抗疫不忘助春耕”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4/29 8:56:38 访问次数:0


2020年是我国的乡村振兴之年,也是国家扶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全面落实学校脱贫攻坚的系列举措,开展“抗疫不忘助春耕”活动,42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学生辅导员庞侨代表学院赴柳河县凉水河子镇凉西村,在学校驻凉西村工作队员张新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包保户徐金斗一家。

 


走访过程中,闵克学书记与徐金斗夫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闵书记表示目前国家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为保证各包保户生活不受影响,顺利完成春耕,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特此前来慰问。闵书记亲切询问了包保户徐金斗今年的家庭生活与收入状况,并代表学院为徐金斗一家带来了生活必需品米面油,以及防疫必需品--口罩,使包保户一家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此次走访,徐金斗家里房屋整洁,设施齐全,生活必需品充足,家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真正感受到包保户一家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在学校及学院的帮助下,生活发生了可喜可贺的变化。最后闵书记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学院将矢志不渝的走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利用专业优势扶助包保户,巩固改善徐金斗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