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通化师范学院和韩国清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生物科学专业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13:15:50 访问次数:0

为保障中外合作办学生物科学专业顺利运行,提升教学质量,12月28日,通化师范学院与韩国清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生物科学专业2023-2024学年秋季教学工作总结会在我院第三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清州大学李明鲜教授、金成文教授,通化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任课老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张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伟主持。


 

 

刘伟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教学国际化工作现状和2024年工作思路与措施。随后,为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中韩双方从上课时间、人数、教学内容及学生实践等方面展开了研讨,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刘伟院长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教育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推动世界各国互鉴互融互通的任务。希望两校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和互访,并通过该项目的开展,推动两校的合作。



 

 


教学工作总结会的召开,两校之间就进一步深化教学合作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共识,并约定双方积极加以推进和落实,为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基础。

 

                                                           

排版 | 矫梦婷

撰稿人 | 韩艺格

一审稿人 | 李雨朦

二审稿人 | 尹智博

三审稿人 | 闵克学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