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献爱心,构建温暖校园

发布日期:2013/6/20 12:16:41 访问次数:426

 

手牵手,献爱心,构建温暖校园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开展“献爱心”活动
我院20102班秦静同学家住在吉林省延吉市汪清县,58村子里发生了火灾,由于火势凶猛将整个村子的房屋全部烧毁,重病在床的母亲也是在姐姐的全力抢救下才得以逃生,这使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对她本人的学习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当学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我院于201365号专门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和学生党支部会议,号召在全体师生中开展“献爱心”活动,老师和同学们讲明情况,并在全系范围内广泛宣传,为这名同学捐款,奉献爱心。
由于学院对这项工作宣传力度大,措施得力,广大师生都能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我校教务处以及历史地理学院教职工也纷纷捐来善款。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献爱心”活动为秦静同学共筹到了8900元整。虽然本次活动筹到金额数目与秦静同学的家在大火中损失的相比差之千里。但是,金额虽小,师生的爱心和关心却是重如泰山,使得秦静同学和家人无助的心灵得以抚慰,更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秦静同学早日调整心态,回归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来,与我们一起手牵手,构建温暖校园,让玫瑰的余香永远围绕我们的身旁!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