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共创安全校园

发布日期:2013/6/20 12:45:29 访问次数:423

 

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共创安全校园
 
     2013年6月20上午9点,生命科学学院于在3教213开展了一次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保卫处综合科科长霍震进行讲解和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克学,辅导员王雯雯到现场观看。
霍科长针对我院12级1、2班全体同学讲解了有关地震自救,雷电防护和火灾防范等方面的知识。并举例详细说明日常生活中怎么样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和自救方法。如:寝室失火怎样自救和逃生、教室发生火灾应该怎样有秩序的疏散和雷雨天应该怎样安全用电等。最后,在霍科长的指导和领导下,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火灾疏散演练。
通过这次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大学生们提高自己的安全警觉,掌握安全知识,更好的杜绝安全隐患,同时也增长了遇到火灾等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避险自救能力,掌握了应急疏散逃生的正确方法。也给同学们对安全意识敲起了警钟。同时也为我院在今后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