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10/14 18:24:16 访问次数:164

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5年10月10日8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准时召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通化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夏广清,院长助理郭志欣及201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夏处长就我校关于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问题做了简要的说明,其中提到报考联合培养专业的好处及便利,希望大家积极参报。
随后何院长对于考研各项事宜做了声情并茂的阐述。我院对于考研十分重视,认为考研是人生中的大事,是学院发展的大事,将义务开设辅导课对学生进行考研前辅导。针对报考、择校等考研中面临的问题,何院长提出在目标明确后也要结合自身情况;要避免内部竞争;借鉴以往经验,知己知彼;不可轻言放弃,坚持到底。
会上何院长分析了过去几年的考研形式,列举了以往优秀学生的考研事例,鼓励大家谨慎报考,积极参与。“知识改变命运,勤奋造就未来” 她总结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毕业生要有信心去迎接挑战,经受考验。
本次会议使参会学生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目标更加明确,对未来更有希望,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生命科学学院  
2015年10月1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