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沸点艺术教育专场招聘会---生科院专场

发布日期:2015/10/20 10:54:23 访问次数:181

     2015年10月14日下午,南京沸点艺术教育携手通化师范学院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通化师范学院第七教学楼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克学以及沸点艺术教育公司董事长姜建忠。
     本次招聘会首先向在场同学放映沸点教育2013年鉴,展示了公司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2013年取得的优秀成绩。主持人以游戏开篇,讲述了人才对企业的重要性。
     之后,南京沸点艺术教育校长姜建忠进行演说,他亲切的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强调本次招聘大会不是招聘员工而是招聘事业伙伴,显示了企业对人才的重视。现场互动提出问题“你三年之内想要什么?”给现场同学一个对人生目标的思考,并把人以商品作比,强调人即商品的卖点,告诫同学要做有累积的事情,选择合适的行业。
     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通化师范学院的同学们加入南京沸点艺术教育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南京沸点艺术教育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五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招聘会。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南京沸点艺术教育!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