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5/10/20 10:59:47 访问次数:181

         10月14日下午一点半,生命科学学院新生见面会于我校第一教学楼215室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以及学院优秀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宁主持。
        会议开始,何晓燕院长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老师对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何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概况,之后,院长助理栾志慧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学习生活规划并告诫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重自身安全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重点强调希望15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最后,赵云龙老师对实训项目如蝇蛆的养殖等项目一一向同学们讲解,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起共同努力,将15级建设得更加美好。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5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