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年毕业生派遣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11/19 14:51:26 访问次数:113

201555下午,辅导员宋春鹏以及就业创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派遣工作分工职责会议
会议首先由宋春鹏老师详细说明了就业创业办公室的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各个部门之间需要相互协调配合,已保证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正常的进行。
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主要任务需要信息部收集毕业生劳动合同,统计部做好与毕业生沟通工作,创业部做好自主创业有关资料,秘书部负责网上派遣信息录入的指导工作。然后办公室主任负责总体的审核工作,所有部门做到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最后详细地指出就业办个部门平时负责的日常工作,以做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做好学院2015届毕业生“出口”工作做了铺垫,也为进一步落实就业管理工作,提高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创业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5-5-6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