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军杯”口才与魅力脱口秀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3/22 14:12:22 访问次数:174

318,由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首届学军杯口才与魅力脱口秀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此次活动的评委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书记闵克学,团委副书记宋春鹏,主持人由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宁担任。比赛分三部分,每位选手上场后都先做一个充满个性的自我介绍,然后与主持人互动,主持人现场出题考察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最后选手开始自己的脱口秀表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1503班何雪获得比赛一等奖,1502李雪、魏玉婷获得比赛二等奖,1501班梁媛,1503班张玉梁、王鸿丹获得比赛三等奖。

宋春鹏表示此次活动不但让自己感受到了学生高超的语言能力,更体会到了每位选手因语言而散发的独特魅力。他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增强自己的自信,发扬自己的闪光点。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