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安全知识考试报道

发布日期:2016/4/23 9:40:46 访问次数:205

为切实加强对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校保卫处分别于3#2133#305举办了大学生安全知识考试,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代表和15级一、二、三班新生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校保卫处紧紧围绕安全这一关键词和学习《大学生安全常识50问》,分别就《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建筑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就业安全》、《家庭校园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8个主题,详细的向大家展示和罗列了各种安全防范知识和重大安全事故案例。

    随后给大家发放调查表进行考试,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参与了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发现了自己有些安全知识很薄弱,表示以后要更加认真的学习安全知识。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在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又增强了大家的防范意识,活动开展很必要。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