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6/5/12 10:53:18 访问次数:112

 

        51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06教室召开了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实习总结大会。院长何晓燕教授,杨丽娟老师及1203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本学期在药厂等单位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并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总结会上,同学们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实习经历及心得体会。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学生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当代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最后何晓燕院长对大会进行了归纳性的总结,肯定了全班同学在专业实习中的表现,并希望经过实习,同学们能够找到满意的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与会的2012级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后大家进一步交流探讨工作经验,为本次实习总结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