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办到生科院检查2015年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6/6/14 7:21:17 访问次数:59

 

校就业办到生科院检查2015年创业就业工作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5-11-24 14:54:28 点击:113 属于:最新新闻
20151123校就业办领导小组莅临我院,对我院2015年创业就业相关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下午一点,校就业领导检查小组准时来到我院会议室开展检查评估工作。我院以何晓燕院长为代表的领导小组出席检查会议并对校就业领导小组来到我院表示热烈欢迎。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春朋老师作为代表向校就业办检查小组汇报我院2015年总体创业就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内容共包括就业概况,领导重视,条件保障,就业信息管理,就业服务与指导,就业质量调查六方面。突出我院特色工作,考验工作,创业工作,以就业为导向,深化校企合作。最后宋春朋老师对我院创业就业工作存在不足做出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校就业领导小组对我院创业就业办公室相关设施,制度保障,学院就业官网进行参观。
最后就业办徐卫东主任对我院创业就业工作评估情况给予较高评价并提出深化“导师制”、更新课程设置等建议。我院创业就业工作前景宽广,与校企联合办学效果明显。希望我院调整教学计划,培育更多创新性人才。
 
 
生命科学学院创业就业办公室
2015-11-23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