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团干部换届竞聘会

发布日期:2016/6/14 20:35:27 访问次数:115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中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提高学生干部自我服务的意识,巩固和增强学生干部团队的建设,6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进行2016年度学团干部换届竞选。参加本次竞选的评委有闵克学书记、宋春朋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及有意向参加竞选学生干部的同学。
        我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按照自己意愿报名的百余名同学进行选拔。此次面试会,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性格特点及能力,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职位。在演讲中充分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并且对今后的工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想法。学院的领导老师通过同学们的竞聘演讲,不记名投票等环节,筛选出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度学团干部。
       在竞聘演讲结束后,闵书记做出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的首要条件就是成绩优异,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能够作出表率,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随后,宋老师讲解了各个部门的分工,他希望学生干部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能够尽可能的帮助老师,服务同学,并不断地提升自己。
此次面试会的召开,旨在优化学生干部团队,完善我院的选拔制度。引导学生干部树立“认真工作,服务大众,提高素质”的意识。本次会议不仅对我院人才培养及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而且为我院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生科院宣传部
                          2016-6-14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