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设计性实验竞赛

发布日期:2016/6/16 16:37:41 访问次数:125

           鸟语蝉鸣,万木葱茏。生命科学学院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相联合,彰显学院的特色,6月15日,在第三教学313举办了第二届生物学设计性实验竞赛。参加此次竞赛的有18组参赛选手及15级学生代表。此次竞赛由秦佳梅、宋金枝、刘伟等六名指导教师担任评委,会议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崔迪主持。
    在本次竞赛中,各组选手标新立异、别出心裁,根据本组组员的实际情况确立了适当的实验题目,并能够认真地完成实验,最终以幻灯片的形式汇报。各位评委老师在各组负责人汇报后都给出中肯的意见与点评。评委老师提出:应重点说明实验原理,简述实验过程,要做到条理清晰,主次分明。秦佳梅老师对金偲同学及其组员提出表扬,幻灯片制作安排合理,语言凝练,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将本组实验讲述地非常透彻,值得学习。通过老师的详细点评及各位选手审查自身、取长补短,令大家受益匪浅,在实验方面将有很大提升。
    由于本次竞赛中只有一组选手来自15级大一新生,因此老师们鼓励新生同学要敢于尝试,勇于挑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最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每组选手的汇报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并激励她们继续努力,勇攀高峰!
此次设计行实验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加了师生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对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具有推动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部
2016年6月1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