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五四”青年节期间组织全体团员观看共青团重要电视节目

发布日期:2017/5/12 17:12:27 访问次数:0

 

为了深刻学习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增加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4日晚七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我院所有团员分别在第三教学楼和学校食堂集中收看《新闻联播》等相关节目。

随着熟悉的新闻联播韵律响起,同学们的眼睛聚焦在了大屏幕上,聆听着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的教导与鼓励。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句句话使得同学们更加激荡起了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也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团走的信念。随后,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观看了文艺汇演的精彩节目。相关节目观看完毕后,同学们带着深深的思索与感慨有序的离开了观看地点。

本次活动使我院团员更加明白了共青团赋予我们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殷切的话语中的深层含义。使我院团员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为共青团更好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