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发布日期:2017/5/12 17:14:51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至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响应号召,我院组织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每位共青团员认真开展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文件;学习上级领导对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班级内部应积极探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习总书记曾经说过: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我院领导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团员之间进行更多的交流,与更多的青年团员一起共同努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而不懈坚持!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