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观看《入团第一课》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5/12 17:22:58 访问次数:0

 

53日晚6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春鹏老师在第三教学楼313室组织学生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团支部委员及团员代表等。

   在宋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团员代表认真地观看视频,他们从中了解到共青团的历史、性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锋队和后备军组织,为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新鲜的血液,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观看视频过后,团委副书记宋春鹏老师要求同学们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和优良环境,进一步引导了我院青年增进对团组织的理解和认同,培养了团员组织归属感、荣誉感,增强了团员意识和先进性,对于团组织和团干部更好地从历史方位中把握党赋予共青团的使命责任具有重要的教育引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