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团徽,亮身份,做表率"——生命科学学院重温入团誓词

发布日期:2017/5/12 17:20:13 访问次数:0

 

    53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戴团徽,亮身份,做表率——重温入团誓词”的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春鹏老师以及部分团员干部,本次活动由生科院团委文体委员莫楠同学担任主持人。

莫楠同学用优美激昂的语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一首《光荣啊,共青团》团歌燃起了同学们心中澎湃的火焰!宋老师带领大家佩戴团员徽章并庄严宣誓!同学们将团员宗旨铭记心中!团知识问答的游戏活跃了仪式的氛围,同学们积极的态度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团员代表郑雨同学的演讲,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应有的责任!随后全体团员带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向烈士英雄杨靖宇三鞠躬,活动最后,全体团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宋老师在本次活动上强调同学们强化团员意识,牢记团员身份;强化责任意识,不忘团员使命。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强化组织纪律观念,认真履行团员义务,积极参加团的组织生活,切实履行好共青团员的职责,广大团员要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切实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