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实践周系列活动之讲座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丽丽部长受邀到我院进行讲座

发布日期:2017/7/9 9:01:12 访问次数:0

生命科学学院实践周系列活动之讲座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丽丽

部长受邀到我院进行讲座

 

 

实践周最后一天,我院诚挚邀请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的孙丽丽部长前来讲座,讲座于2017630日上午10点在第七教学楼601教室举行。参加次讲座的有我院部分领导、教师及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还有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部金光玉主管,会议有刘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孙丽丽部长简单介绍了一下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介绍了企业文化与企业荣誉。简单介绍后,孙丽丽部长主要介绍了中药生产工艺流程的每一步,为我们展示了生产工艺流程中每一处应注意的细节,整场讲座,让我们感受到孙丽丽部长对自己所从事工作的熟悉和热爱,以及她深厚的知识储备。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于中药生产工艺流程产生了浓厚兴趣,相信在后续的课程中会积极去学习,来丰富自己的学识。

 

孙丽丽部长的报告,为我院实践周系列讲座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学院通过积极举办实践周讲座,诚挚邀请企业的各位优秀人才,就是希望能够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开展实践活动的热情。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