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实践周系列活动之讲座——恩维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健博士受邀到我院进行讲座

发布日期:2017/6/30 12:30:17 访问次数:0

生命科学学院实践周系列活动之讲座

恩维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健博士受邀到我院进行讲座

2017628日上午8:20分,为增强学生的个人品格与人格魅力,旨在开阔眼界的原则,我院在七教学楼201教室继续举办生命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实践周系列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恩维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健博士为我们讲解自己的成功之路与如何发现机会掌握机会的感悟。讲座由刘伟副院长主持,学院多名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丁健博士以坚守自己的时区,告别思维惯性为主题开展此次讲座,讲座中丁健博士提到了一系列环境问题,包括大气污染,水污染,空气污染等,恩维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一系列土壤调查积极改善以上情况,其后丁健博士也提到了有关创新的意义,相信在过去一年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对于创新精神与实践都拥有了自己的见地与想法,所以在讲座中,丁健博士以华为公司的发展为例再结合实际,与同学们轻松交流,使同学们更容易接受,也更乐于倾听,使得整场讲座达到完美的视听效果,让同学们大大受益,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讲座,丁健博士不仅仅展现了恩维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改善环境问题所做的贡献,还为同学们切实的讲解了实用性的人生建议,相信丁健博士上午的讲话就犹如黑夜中的一盏明灯,为迷茫的少年一扫心中的阴霾,使我院全体同学将会以更高的热情学习自己的专业,为学院争光添彩。

最后,刘伟老师表示,感谢了丁健董事长在百忙中来我校开展此次讲座,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本次讲座的召开对于激发师院大学生实践活动的热情、创新精神的树立和整体素质的提升以及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