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5/12 14:48:11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全面扶贫,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积极帮扶困难群体脱贫致富,2018年5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深入柳河县凉水镇凉西村,对徐金斗包保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了春季耕种扶持金以及学院党总支的深切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与徐金斗进行深切交谈,关怀家人身体情况、掌握家庭收入来源以及目前急需帮扶的困难情况并列出帮扶清单,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主题党日帮扶活动打下基础,并叮嘱他们今后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学院将与他们一起面对困难,尽可能多的提供给他们帮助。

  通过此次扶贫送暖活动,拉近了学院党总支与包保困难户的距离,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师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我院会进一步加强与困难户的联系,坚持扶贫攻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致力于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8-5-11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