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新使命 再踏新征程 ——生科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8/5/17 15:16:16 访问次数:0

    2018年5月16日下午3点整,通化师范学院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我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共计选派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在结业仪式上,由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管理科副科长田罡老师宣布结业学员名单、优秀学员名单及先进集体。我院参训的9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且孙悦、王博两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党总支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党校、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基层党支部认真、严谨工作的肯定,对我院全体学员努力向上的学习态度的肯定,这份荣誉给了我们更多前进的动力,我们将时刻牢记组织部部长张继德同志对我们提出的三个希望,山高水长再出发: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面工作,并将继续发扬这种肯做肯努力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党和组织分配下来的任务,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8-5-17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