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 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12/7 9:25:23 点击:1537 属于:最新新闻

日前,2017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典礼在长春工业大学落幕。

我院共有3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顾地周教师指导的《超大果软枣猕猴桃品种培育及其快繁体系优化》荣获二等奖;郭志欣教师指导的《五味子药渣多糖的提取及其免疫活性研究》荣获三等奖;顾地周教师指导的《牛尾菜精油提取工艺研究与产品研制》荣获三等奖。我院教师秦佳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近年来,我院充分利用挑战杯竞赛这一学习、展示、交流和竞技的平台,积极号召我院学生勤奋学习,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将思想付诸于实践,努力提高专业知识与科学技术水平,提升了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和专业本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科技项目和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