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 通化振国集团——长白山药物研究所专业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7/13 9:56:12 访问次数:0

为保证生科院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专业见习的顺利开展,7月8日,我院于3#213召开了通化振国集团——长白山药物研究所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本次专业见习主要面向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和药品生物技术专业的同学,生科院何晓燕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何晓燕老师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本次专业见习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明确见习目的,同时对本次专业见习提出了要求。会后,在何晓燕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于7月9日抵达通化振国药业——长白山药物研究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专业见习活动。



首先,振国药业副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建立、创新发展的历程。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天仙苑、发酵车间、提取车间、口服液车间、标本馆、药用植物园等,对企业文化、相关仪器的使用、药用植物的功效、药品生产的工艺流程等有了全方位了解,收获颇丰。最后,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了认真回顾和讨论,何晓燕老师做出了详细解答,并为本次专业见习做出总结,她表示,学生要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当中。




本次专业见习,开阔了我院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兴趣和专业素养,对本专业就业方向有了初步认识,为今后再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和更好的适应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图文 | 蒋爽 付熙瑶

排版 | 冯欣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7月1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