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蔡校长一行莅临 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7/24 12:21:18 访问次数:0

7月1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蔡红星、校党委统战部统战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科副科长田罡莅临我院,为我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闵克学、我院副院长刘伟向学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脱贫攻坚、教育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生科院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庞侨出席了会议。



蔡校长首先对我院2018年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能够扩大宣传力度,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率。随后,闵克学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脱贫攻坚方面做了报告,包括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提升党建活力等,同时,他希望可以增加教师备课室,促进我院教师的科研建设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更有力发展,他表示,生科院考研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一直是我院的工作亮点,我院师生将继续发挥考研优势,砥砺前行。




随后,刘伟院长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做了详细报告,并阐述了我院工作遇到的困难,其中包括温棚的再建、周边卫生整治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期望学校能够采取一定措施,帮助我院渡过难关。


最后,蔡校长做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认为我院学院特色鲜明,和应用技术联系特别紧密,学校品牌在学院凸显,使他印象深刻,领导要起到带头作用,承担更重要的责任,有困难一起解决,形成良性循环。对于出现的问题他表示会向学校反应并积极解决,对我院教学方面再次给予了鼓励,期望我院能够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 付熙瑶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7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