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5/13 20:42:11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通化师范学院党校关于举办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激励和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有担当有作为。5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通化市客运站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实践活动,生科院第五十三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由我院第五十三期党训班负责人付熙瑶通知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并统计人数,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渴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下午13点,全体人员于通化市客运站集合。活动中,由于客运站人流量较大,为保证不影响其正常秩序,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自备抹布、扫把,如火如荼的开展清扫工作,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擦拭座椅、门窗,大家不怕辛苦,积极清扫。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有效地减轻了客运站工作人员的负担,改善了客运站候车室的卫生环境,充分发扬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受到了广大旅客的赞许,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孙悦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5月1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