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大学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4/27 10:47:58 访问次数:0

为落实从严治团的有关要求,切实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营造加入团组织的神圣感和崇高感,42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一教报告厅前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大学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生科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出席本次活动,16级团员安琪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16级、17级及18级团支书、组宣委员和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戴团徽(亮身份)、团员代表发言、学团章温誓词、唱团歌四项内容。首先,安琪带领团员佩戴团徽,她表示,团徽不是一个普通的装饰品,而是共青团员肩负重任的标志,每个团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田玲玲代表团员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我们一定要做到有理想有抱负,遵纪守法,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我们是对得起共青团这一光荣称号的青年。紧接着,所有团员一同宣读誓词,唱团歌。最后,宋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大家要深刻了解本次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完善自己,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使我院团员深刻认识到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性,感受到作为青年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李响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4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