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诚于心 外信于人

发布日期:2019/5/29 22:44:55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我校武装部下发《关于开展诚信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增强诚信意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我院各团支部召开以“文明校园,诚信青春”为主题的班团会,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班团会上,各班团支书首先介绍了“诚信”的含义,“诚”即“内诚于心”,“信”即“外信于人”,人与人之间应当待人以诚,纳人以信,方可为真正的诚信。随后,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分享了诚信的故事和格言,同学们也结合身边诚实守信的故事谈了个人的体会与感想,达到了会议的目的。最后,团支书提出我们要从自己做起,重视自身素养,弘扬诚信美德。



此次班团会引导同学们了解诚信内涵,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品质,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5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