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4/27 10:46:40 访问次数:0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引领我院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2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1#315顺利开展青年大学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生科院16级、17级、18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生科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会上,宋老师分别为我院学生介绍了五四运动的概念、历史特点、影响意义及十九大精神的内容,他表示,五四运动是一场真正的群众运动,它表现了反帝国主义的彻底性,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随后,宋老师对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要求我院学生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我国的新型国际关系等。最后,宋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在座的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希望你们都能做新时代道德规范的实践者,社会文明新风尚的倡导者。




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运动的了解,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对提高我院学生思想站位和时代精神具有深远影响。


图片 | 李响
文字 | 孙悦

排版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4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