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团会

发布日期:2019/6/3 12:47:28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学生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心理素质,加深对心理学的认识和了解,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团会,本次班团会由各班团支书担任主持人。




会上,我院团支书为我院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及确立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由来,随后,团支书们介绍了大学生目前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并组织青年团员为团支部同学表演了心理情景剧,大力呼吁我院团员们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最后,我院团支书就如何消除心理差距调整消极心理等问题进行解答,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培养良好的人格品质,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不断加强自我心理调节,正确认识自身心理问题。



本次主题班团会,使我院广大青年团员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工作的关注度,对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深远影响。



图片 | 李响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