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考研指导与课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29 13:31:31 访问次数:0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2016版培养方案要求,12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为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安排了为期两周的考研指导与课程培训,旨在为我院2020年考研学生提供详细的考研指导,以便其能尽早熟悉考研相关事项,进入备考状态。



      实践周期间,院长刘伟从历年考研情况、热点院校、考研目的、报考流程、复习攻略五方面为我院学生进行考研报考的指导,他表示,我院学生要尽早确定目标院校,切忌朝三暮四。姜云天老师及赵云龙老师分别从考研案例分析、研究生日常工作出发,动员我院学生积极考研,认真备考。宋金枝老师、李国泰老师、杨丽娟老师、刘丽华老师、郭志欣老师及刘伟老师分别就普通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六门课程进行复习指导。






本次考研指导与课程培训,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我院学生考研的信心与决心,为我院学生考研复习指明了方向。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