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走访寝室

发布日期:2016/9/18 17:02:22 访问次数:39

为了更好的落实和贯彻“室友制”,拉近师生距离,加强寝室文明建设的同时,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命科学学院党总副支书闵克学,团委副书记宋春朋以及各位室友老师于9月17日走访我院学生寝室。各寝室负责人在寝室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室友教师的“串门”。
走访过程中,室友老师们每走到一个寝室都会与同学们亲切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同学们的新声,并对学生寝室物品的摆设进行指导,并不断予以夸赞;在家中娇生惯养的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够独立自主,生活的井然有序,着实让每一位老师感到欣慰。由于评估临近,同学们或多或少会有一些紧张,老师们亲切的与同学们坐下来谈心,老师们平易近人的态度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走访氛围一片和谐融洽。
闵书记和宋老师也对寝室氛围和环境做出了相关的评价与指导。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的把寝室当作自己的家,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
本次生命科学学院室友们走访寝室,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对学生们日常学习、生活的关心,使同学们在寝室同样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同时大家也切身地感受到了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此举大大有利于生命科学学院和谐大家庭的建设和发展。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