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实践周系列活动之讲座——通化禾韵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助理刘伟

发布日期:2017/6/29 18:57:36 访问次数:0

生命科学学院实践周系列活动之讲座

通化禾韵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助理刘伟

应邀到我院进行讲座

2017627日下午6点,在第七教学楼201室,我院诚挚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通化禾韵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刘伟回我院进行实践周讲座。该讲座由副院长刘伟主持,在场出席的有我院多名教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

刘伟语言诙谐幽默,从打电话时应注意的礼仪为开始,详细介绍了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多方位多角度的讲解了在学习与工作中遇到这些情况时应该如何处理,讲座期间,刘伟着重讲了人际关系与交往,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实用性的建议。刘伟还真挚的表达了对于学弟学妹们未来生活的祝福与期待。

最后,秦佳梅教授表示,刘伟能够将自己所学倾囊相授,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使我院学子受益匪浅,相信未来,同学们也会成长为如刘伟一般优秀的人才,为通师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