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6/7 15:04:27 访问次数:0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了解学院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及时了解学院教学管理中出现的各种状况,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2017年11月1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刘伟主持,教学秘书魏然、各班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学生座谈会,采用自由发言的形式,学生代表紧紧围绕学校下发的“学生座谈会调查提纲”进行发言,对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计划运行、课表编排、考研辅导等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看法。同时,学生代表对生活环境、学校教学环境条件、学生学习条件等方面遇到的主要问题也进行反馈。

会上,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不解的地方,副院长刘伟和教学秘书魏然对其中的一些问题做出了合理的解释。会后,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进行了梳理和归纳,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学生们的合理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们的畅所欲言,发现了我院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学院对存在问题的地方会及时改进并有针对性的予以解决,为学生提供教学过程常态化信息反馈渠道,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提供了保障,从而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