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省财政专项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6/27 22:04:08 访问次数:0

6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省财政专项项目论证会。生科院副院长刘雪莲、孙忠林、教研室主任苗婷婷、冯颖、教师赵云龙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雪莲主持。




会上,刘雪莲副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省财政专项的申报和基本情况,对目前项目建设内容、预期成效及项目设备购置支出预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教师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对项目建设内容、必要性、预期成效及项目设备购置支出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完善意见。

此次省财政专项论证会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我院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撰稿:付熙瑶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06-27


上一:暂无

下一:仪器设备目录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