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应邀访问韩国清州大学

发布日期:2018/11/9 14:36:24 访问次数:0

      20181015日至1019日我校校长朱俊义率团访问韩国清州大学,代表团成员有教务处处长张秋菊、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伟、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科副科长王韶娟。

清州大学校长郑圣凤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成员。座谈会上,双方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依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拓展合作进行了交谈。自20177月教育部批准我校与清州大学合作举办生物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以来,双方十分重视项目实施工作,两校均表示将在今后的项目实施中全力合作,加强项目管理,共同开发合作课程,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大学校园、韩国语教育中心、中央图书馆、综合体育场、留学生宿舍等,并与国际交流处孙成浩处长,针对校际之间开展学生交流、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科研合作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等事宜进行商讨。

代表团还考察了清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设施和实验设备等,并与生命科学系李明鲜教授针对生命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方案、授课时间、学分互认、教师研修及科研合作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和研究。

朱俊义校长还看望了我校在清州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了解教师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学成归来。

此次韩国访问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清州大学的合作,加强了互动交流,同时也增强了两校之间的感情,为未来双方的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1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