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周 |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从教技能训练

发布日期:2018/12/29 8:51:42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2017级学生掌握基本从教技能,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实践周期间,我院对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开展了一系列的从教技能训练。生科院教师刘纪兴、贾云章、宋金枝担任授课教师,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



实践周期间,刘纪兴老师为同学们培训多媒体课件制作,使同学们可以熟练的使用Power point制作课件。此外,他还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及如何备考进行了介绍。贾云章老师为同学们培训了书写技能训练,包括笔画训练、结构训练及综合训练,有效的提升了我院学生的书写水平。宋金枝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技能进行了培训,其中包括语言技能和讲解技能两部分,同学们积极锻炼,有效的提高了讲课台风,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在为期两周的实践周中,我院学生的从教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 




此次培训,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从教技能,提高了综合素质,为教师资格证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2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