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东鸣莅临我院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9/3/7 14:27:17 访问次数:0

3月3日上午,副校长张东鸣、教学质量监督处副处长陆雪莲莅临我院,对我院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进行调研走访。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孙忠林、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刘伟对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张东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各类会议、培训,注重自身教学能力的提升,认真做好学院培养方案的修订,充分利用虚拟仿真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以及全面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张东鸣副校长对闵克学书记和刘伟院长提出的教室资源不足和课表编排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一一答复。他表示,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问题,要及时和学校相关部门多沟通,鼓励学院寻找解决办法,积极为学校发展出力献策。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孙悦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3月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