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9/5/14 20:32:09 访问次数:0

为表彰我院考研学习标兵,大力推进学风建设,鼓励我院2016级学生踊跃报考2020年研究生,5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7#501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生科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2015级成功考研同学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生科院副院长刘雪莲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本次会议共分为总结表彰、报考动员及经验交流三个流程。首先,由副院长刘雪莲代表学院宣读《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考研学习标兵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随后,刘伟院长对我院2019年考研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由于我院浓厚的考研范围及质朴的教师团队,我院考研工作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传统,今年我院成功考研上岸共有26人,其中有8人考取了985、211院校,这均源于考研学子扎实的学风和上进的文化氛围。紧接着,刘院长对我院2016级学生进行报考动员,他表示,我院学生要深刻认识到考研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提高就业竞争力,希望同学们选准方向、积极报考、坚定必胜决心。最后,我院15级姜顺、曲广男、陈冠宇等同学做经验交流,她们均表示报考时要考虑报考学校的高低及自身的学习能力,合理安排自己的备考时间,并就如何学习英语、复习教材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考研信心和决心,为我院学生指明了考研的方向,对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及考研态度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李响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5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