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9/26 10:59:45 访问次数:0

为构建安全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创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926日下午,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生科院辅导员庞侨及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对我院大二、大三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我院领导重点对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均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安全合理,随行老师对优秀寝室进行了表扬。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使用插排等问题,我院领导立即没收违章电器,给予适当处罚并记录,以备下次将对其进行重点检查。对查出来有违规电器插排的寝室,我院予以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有利于提高我院住宿的学生的寝室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排查了秋季用电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我院学生的寝室安全。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孙悦 王月婷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9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