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11:43:03 访问次数:0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生活与网络安全意识,11月28日,我院于3#213召开主题班会。我院学生辅导员庞侨做主持工作,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庞老师从学习、公寓建设、网络文明习惯等方面进行讲解,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第一位,期末临近,同学们应珍惜学习时间,刻苦复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从现在开始,争取做到不挂科,不补考。公寓建设方面,庞老师强调,安全防火仍是重中之重,其再次告诫同学们应合理用电,杜绝违章电器,做到人走断电,防患于未然;庞老师告知同学们,由于冬季寝室密闭,通风流动性差,因此容易滋生细菌病毒,属于传染病高发季节,同学们应注意自己的身体,提高自身防控传染病的能力,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学习与生活,所以庞老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公寓卫生与内务,勤打扫,勤通风,勤换洗,营造良好的公寓卫生环境。

最后,庞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能够高度重视网络文明与安全问题,养成文明上网的习惯,使用网络时一定要注意网络用语以及信息的转发是否违背时代主题,是否存在不正当的政治言论等现象;另外庞老师告诫同学们,网络诱惑巨大并且较为隐秘,因此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坚守自身道德底线,抵制一切非法的诱惑,尤其是抵制非法论坛、组织以及非法网贷对自身的侵蚀。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1月3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