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基础课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品采买制度

发布日期:2019/6/4 19:54:08 访问次数:0

1. 固定资产的实验项目负责教师提出书面申请,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院长会同设备科负责人研究,确认是否购买。该项目经费从设备费支出,由设备科采购。

2. 药品、实验材料的采买由实验项目负责教师提出书面申请,报学院实验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会同院长研究,确认是否购买。该项目经费从实验经费支出,由实验室主任采购。毕业论文实验材料、药品从毕业论文经费支出;各类学生项目涉及的实验材料、药品由各自的项目经费支出。

3. 低值耐用品,低值易耗品的采买,由实验员提出书面申请,报学院实验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会同院长研究,确认是否购买。该项目经费从实验经费支出,由实验室主任采购。

4. 固定资产的采购根据实际需要购进。药品、低值耐用品、低值易耗品采购应在上学期末报书面使用计划,下学期开始一次性采购。实验材料的采购应在上学期末报书面使用计划,在下学期上课使用时购买。

5. 实验物品采购需正规发票,若实在没有正规发票,如购买一些实验材料,购买人也应拿回白条收据,由实验室主任去税务局换回正规发票,并将白条保存一年。

6. 实验物品采购后,保管员应及时上账,要做入库,出库记录,上账、记录要详细,写明经办人、数量、价格、日期等。

7. 报销时发票上要有实验室主任(经办人)、保管员签字,院长审核,实验室主任去计财处报销。

 

 

                                       

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基础课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1998年9月(制订)

                                         2012年8月(修订)

  2019年3月(修订)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