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6/25 12:42:27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和谐发展,培养优秀学生党员624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406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讨论将入党积极分子付熙瑶、田玲玲、刘美琦、王爽、王楠楠五名学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上,五名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逐一汇报其在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和收获,并纷纷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会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五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并以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1601班生物科学专业付熙瑶、1603班生物技术专业田玲玲、1701班生物科学专业刘美琦、1702班生物科学专业王爽、1703班生物技术专业王楠楠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会后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最后,闵克学书记总结发言:热烈祝贺我院五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希望你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做表率,时时当楷模,真正展现出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风采。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使我院预备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其所肩负的责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相信我院预备党员都能成为“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为学校、学院及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