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6/27 19:36:10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开展诚信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生命科学学院于1#204召开了诚信教育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及2015级贷款毕业生。本次会议由宋春朋老师主持。 



会上,宋春朋老师为我院学生讲解了诚信的含义,他表示,诚信是立身之本, “诚”即“内诚于心”,“信”即“外信于人”,无论何时何种境遇,我们都要将诚信摆在首位。随后,宋老师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例,普及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和基本知识,并强调贷款学生严格履行还款义务的重要性。紧接着,宋老师耐心指导我院贷款毕业生在网上进行毕业确认,填写毕业生信息采集表等。最后,在本月不能按时还贷的毕业生上交了其所填写的还款承诺书。



本次会议,使我院贷款毕业生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帮助我院学生树立了牢固的诚信观念,对我院学生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