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4/8 20:21:27 访问次数:0

为使专业实习工作得以顺利开展,201948日,生命科学学院于1#203教室召开了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何晓燕老师主持,药品生物技术专业1604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晓燕老师本次实习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表示,本次实习既是专科阶段毕业前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也是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我院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需要选择自己想要去的实习地点实习,但在实习过程中,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随后,何晓燕老师为我院学生讲解了实习的具体内容及实习手册、表格的填写要求。最后,何老师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实习活动,在实习单位学习专业技术知识,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本次动员大会,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具体任务,更坚定了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勤恳学习的信心,为我院学生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图片 | 李响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4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